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青山纸业顺利举办三明市推广绿色水泥 包装“手拉手”对接会议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1-01-29 10: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三明市推广绿色水泥包装“手拉手”对接会议在青山纸业召开。三明工信局、沙县人民政府、沙县工信局、三明市主要水泥负责人及采购主管莅临青山纸业,会议由青山纸业副总经理梁明富主持。 

  青山纸业副总经理梁明富就青山纸业基本情况、上下游产业链情况、上下游(供需双方)合作的实现方式等三个方面展开说明并提出倡议,希望加强与三明市水泥生产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推广水泥绿色包装,供需双方“手拉手”一起向前走。加强行业自律,坚决维护新标准,杜绝为了短期利益和市场竞逐而牺牲产品质量,共同维护行业的健康环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水泥包装行业向国际一流水平迈进做出共同的努力。 

  会上,三明市工信局代表介绍了三明市水泥企业基本情况;江华海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中机焊业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进行水泥袋智能装封设备的推介;各水泥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互动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旗胜表示,希望与会各企业能够利用好对接会,将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充分用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苦练发展内功,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发展信心,抱团取暖,合作共赢,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在困难中抢抓机遇,在挑战中增强实力,在推动稳增长中有更大作为,更多贡献。希望各家企业利用好这次机会,深入了解青山纸业的纸袋纸产品,进一步强化沟通合作,积极对接、诚信对接,以市场化为导向,以互利性为目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