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31日,福建轻纺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研究措施,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青山纸业、省盐业集团公司等12家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控股公司各部室分别汇报本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疫情的科学判断上,以更大的努力、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实现预期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推动专项工作落实落地,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三是要聚焦主业,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精准发力。加快转型升级巩固提升制浆造纸、盐业两大主业;优化布局加快发展,壮大做强药业、光电子两个高新产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新动能,培育拓展食品、环保和日化三个板块。四是要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方针,以全面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明确定位、找准目标,通过规划引导企业发展。五是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根本的要求、最根本的原则贯穿到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