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召开安委会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09: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3日,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主持召开安委会,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会议研究部署了控股公司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黄文定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最近两次对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抓好安全生产,抓好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建立健全企业安全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各岗位安全职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抓。三是健全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对照安全法律法规,及时修订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狠抓制度落实落地。四是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配强安全管理队伍,重点夯实一线安全管理力量,提升安全管理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五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办部署要求,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应变能力。当前正值酷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一线员工,科学安排户外施工作业时间,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