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一行到青山纸业调研座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17: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副总经理郑书雄,运行部经理黄建明等一行到青山纸业,就公司2019年销售工作及2020年销售工作计划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会上,青山纸业副总经理梁明富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浆纸市场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销售部领导班子及区域经理汇报了2019年公司销售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公司销售工作计划。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文定书记表示,企业的发展要有效益,必须要做好经营管理工作,要结合青山纸业实际情况,把握市场,明确目标,准确定位。他对销售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准确把握市场行情,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二是要有效跟踪好潜在客户,将销量落到实处;三是要未雨绸缪,做好市场谋划,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主动延伸产业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