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福建轻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部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福建轻纺于12月1日至12月7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福建轻纺策划组织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宪法宣传活动:利用“网、屏、报、微”等媒体平台开辟宪法宣传专栏或推送专题报道;制作张贴宪法宣传系列海报;组织法务人员参加2019年省国资委等六单位“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于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当天,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收看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办《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报告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的修改》,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员工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而实施的重要基础则是通过讲好中国宪法故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根植宪法意识,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让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福建轻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宪法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企业法治建设向法治国企建设深化,不断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