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4日,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以上率下,要切实组织好权属企业和机关各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定前进的方向。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项目带动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年度预期目标。四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国有企业,要大力推进依法治企,坚持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执行力建设,要突出遵守和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制度办事,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都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