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福建轻纺与汽车集团、石化集团联合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12: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纪检监察业务知识9月17-20日,福建轻纺与汽车集团石化集团联合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培训班得到了省纪委监委有关部室的大力支持,结合国有企业实际需要,精心挑选由中央纪委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视频课程。同时,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到现场授课。陈柏生组长结合国有企业实际,并围绕《规则》和《规定》指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五个不足”,即:压力传导不到位,精准监督不到位制度落实不到位案后整改不到位和队伍建设不到位。同时,强调了纪检监察工作“五个更严要求”,即:审查调查更严监督程序更严垂直管理更严制约监督更严坚持党的领导及监督更严。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蔡道振、副组长林祖兴和卢东春等领导同志到现场授课,对《党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实务等方面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福建轻纺党组纪检组组长潘士颖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汉升8月18日-23日在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培训还安排了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为更好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