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党组对权属企业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轻纺党组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成立并授权巡察组,于2018年11月下旬对权属企业福建省金皇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此次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以党的“六大纪律”为尺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加强省委对福建轻纺党组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上级党委和控股公司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的问题整改情况、企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等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并推动解决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巡察期间,巡察组重点对以上两个单位党组织落实分解巡视整改事项通知单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情况及整改措施落实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巡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