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国樑为公司职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16: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福建轻纺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根据省委、省国资委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工作要求,公司极力抓好新思想“大普及”、促进“大学习”。11月6日下午,控股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陈国樑同志为公司及权属企业近110位干部职工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

    陈国樑副总经理以“学习宪法和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着力推进法治国企建设”为题,从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讨论依法治国问题开始,引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重大意义。陈国樑副总经理引用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分别从中国宪法及宪法修正案、习近平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和着力推进法治国企建设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基本方式和重要作用,他号召控股公司所有法务干部和职工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砥砺前行、奋勇前进。

    陈国樑副总经理表示,本次宣讲是在前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强调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氛围更浓,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专题的“大宣讲”,进一步推动“大学习”热潮深入基层,引导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贯通学,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宗旨、学出本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轻纺公司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