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机关团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交流分享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动团员青年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严把入党质量关,10月26日,福建轻纺机关团委在公司党建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机关团委书记李亮主持,公司本部团员青年、部分在榕权属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主任陈荣到会指导。

    李亮书记首先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人民日报上刊登的《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共产党员习近平这样说》一文,鼓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作为。

    会上,参加今年10月份省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7名青年员工分享了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培训班集中学习了党史、党章的历史演进等党的基本知识,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自觉锤炼党性、砥砺品行,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争做先锋模范。

    陈荣主任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表示肯定,指出对入党的团员青年,首先要明白为什么入党?入党的动机是什么?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其次是怀着为党奋斗终身的信念,持续加强党的宗旨、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学习,深刻剖析自己的思想,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