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汽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来源:福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13 11: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推动福汽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2022年10月11日下午,福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室负责人、权属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总部关键重要岗位干部等38人前往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数字化展馆内,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先后观看了党风廉政视频《打铁必须自身硬》,参观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5个主题展厅,查阅了互动资料,重温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了解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成效,接受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观展后,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砥砺初心使命,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福汽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