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金旅客车以优异成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8 23: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随着知识产权经济和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知识产权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成为创新型企业的重要支撑和掌握发展主动权的关键。金旅客车根据自身的发展状况,制定了适合自身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也是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2019年6月金旅客车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年是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的第二年,金旅客车于6月接受了监督审核,以零不符合项的优异成绩被批准保持体系认证资格。这是金旅客车以实际行动强化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驱动,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 

  金旅客车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遗余力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优化知识产权创造的产出质量,提高自身对知识产权的运用能力,进一步激发金旅客车技术创新能量,更好推动核心技术创新,赋予创新发展之舟更强大的远航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