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汽集团召开党组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7日下午,福汽集团召开党组会议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6月10日省委、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暨领导小组第三十九次会议精神以及6月14日省委视频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一次会议精神集团总经理陈建业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北京市近日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再次提醒我们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之又细地完善各项措施,织密织牢“五张网”,防止发生本土病例决不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好企业安全稳定生产经营环境二要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集团和各权属企业要细致做好高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摸排,暂停非必要赴京商务活动。要严格把好职工食堂肉类和冰鲜进口关,严格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杜绝来源不明食品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把好外来人员出入关口检测,重点加强对各环节各环境的全方位检测、消杀和卫生整治,打造安全放心工作环境。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协同推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抓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和省市各项政策机遇,按照“稳健经营,扩量增效”要求,千方百计扩大产销,全力以赴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争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全力冲刺上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防汛防台和防灾减灾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管理和污染防治,为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