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行中华大国之礼 展中国制造力量——金龙客车全面护航第二届进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5: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是国家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在首届基础上,本届进口博览会规模更大,共有155个国家和地区、26个国际组织参加,展出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64个国家参加国家展,3893家企业参加企业展,期间还将举办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世界贸易组织小型部长会议和300多场各类配套活动,因此,第二届进博会车辆服务保障任务相比首届也更为艰巨。保障用车作为接待服务重点成为了展会办得更好的重要因素,本次展会通勤保障对服务车辆的标准和要求可谓相当严苛。令人自豪的是,本次展会通勤保障指定专用客车基本以金龙客车为主,金龙客车再次以“国车”荣耀,担当“国之礼仪”的接待重任。 

   据悉,本次进博会金龙客车全面负责各国家领导人、国际组织、各国政府代表团、商务代表团、以及展会工作人员、各级服务人员志愿者接待与通勤用车服务。金龙客车还受命于负责最高规格和高标准的“16米平台”接驳,11月5日上午开幕式前,金龙客车将所有参加开幕式领导嘉宾包括各国家领导人接送至开幕式现场。这不仅是对车辆性能的极限考验,也是对中国制造最高规格的检阅,同时也是金龙品牌无上光荣的使命。 

  金龙客车已成功服务了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国际盛会,如今再次服务进博会,铸就了高级接待服务一个又一个丰碑。

锦江宾馆接待外宾 

  参加进博会欢迎晚宴表演的小演员 

  在首届进博会上,金龙客车已出色完成了保障重任,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了盛会的一致肯定。为圆满完成“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车辆运输保障任务,确保进博会期间车辆良好运行,坚守“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的目标,金龙客车充分发挥成熟盛会保障服务经验,特别组织了服务团队,配合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全体执行小组保障服务人员手机24小时待命,确保车辆每日用车车况良好。同时,利用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智慧云服务平台”,随时监控每辆车的实时运行状态,为工作人员管理、调配车辆等提供极大便利。 

  进博会作为中国打造进口国际贸易平台,体现了中国对外开放的鲜明态度、宽广胸襟和中国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坚定立场,有力推动经济全球化向前发展。金龙客车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以“国车”匠心的卓越品质和服务,行使大国礼遇,助力办好进博会,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