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汽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16: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220日,福汽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思想和日常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邱志向到会指导,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李岩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岩峰书记代表机关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机关党委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志向总经理代表集团党组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工作,党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客观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他要求:一要抓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学、真信、真懂、真行动、真落实,引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把新思想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抓结合,机关党委要把机关党建工作与集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务,围绕中心抓业务,用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党组织的工作作风与战斗力。三要抓创新,围绕“一企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深入挖掘总结工作亮点,说好福汽故事,传播福汽声音,打响福汽品牌。四要抓服务,机关党委委员要树立大局观、服务观,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岩峰书记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党委班子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福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自己的贡献。一是持续深入抓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学出信仰、方法、立场和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聚焦重点抓整改,对于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机关党委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砥砺奋进勇担当,机关党委委员要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做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排头兵,为美丽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