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项大奖喜迎2019 金旅客车再获荣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15: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正式出炉,凭借2018年杰出的产品力与用户美誉度,金旅客车推送的参评车型经过中国客车网读者票选以及专家评委会的专业评审,从近百款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高端旅游客车之星”、2018年度“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以及2019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三项重磅大奖,以荣誉喜迎2019。 

 

  2018年度“高端旅游客车之星”:金旅XML6122新凯歌系列豪华大型客车 

  在国内中短途旅游市场,公路客车在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伴随着游客高端化、舒适化的旅行需求,乘坐舒适、配置豪华的高端旅游客车愈发受到市场青睐,诸多实力车企也在高端旅游客车领域频频发力,研发生产出一系列契合市场需求的高端旅游客车产品。其中,金旅新凯歌绝对算得上是高端旅游客运市场当中的代表车型之一。 

  金旅新凯歌获“高端旅游客车之星” 

  金旅新凯歌作为经典凯歌的全新升级车型,通过造型、内饰、底盘等全方位的提升,成为金旅客车布局客运、旅游、通勤大巴市场的新一代重点战略车型,具有高收益、低油耗、安全领先和舒适升级等特点,是金旅客车集卓越设计、先进科技和优良制造工艺的经典之作。 

  金旅新凯歌系列豪华大型客车 

  外观设计上,采用欧洲流行的“流体雕塑”美学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造型,运用国际工艺大师最新的CMF(Color,Material& Finishing)设计理念,在驾驶舱的布局、司机及乘客座椅的舒适性、阅读灯和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触手可及的材料质感、座舱氛围灯的颜色等细节上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从视觉、触觉、嗅觉和听觉等各个方面感受到超越期待的享受,感受到来自内心的愉悦。 

    

  2018年度“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金旅XML6606JEV星辰无人驾驶系列城市客车 

  如果把时间回溯到两三年前,无人驾驶客车对于中国客车行业似乎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技术攻关难点。但在2018年,如同曾经的智能手机替代功能手机一样,中国客车在无人驾驶领域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同样迎来了自己的突破。 

  荣获2018年度“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的金旅星辰纯电动城市客车是金旅研发的第二代无人驾驶客车,能够在封闭园区及固定道路条件下实现全程无人工干预的L4无人驾驶级别的量产方案车型。 

    “星辰”是金旅26年用户体验深度积淀、新能源科技和智能技术完美融汇的集大成者,客车行业标杆性的人工智能成果。整车造型联合英国DCA设计公司合作开发,外观设计融入欧洲设计理念,结合中国人的审美,型体上采用雕塑的设计手法,使得6米长度的车身型体圆润饱满的同时兼备灵动独特的气质,充满科技和未来感。 

  金旅星辰第二代无人驾驶客车 

  2018年11月30日,全国智能商用车首张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在常州天宁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诞生。站在智能驾驶技术尖端的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客车收获首批发放的路测牌照。 

    

  2019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金旅XML6105川流系列大型城市客车 

  2018年,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受政策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是肩负责任与担当的中国客车企业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上,以金旅川流系列为代表的诸多优秀新能源客车产品脱颖而出,投放市场。 

  金旅川流获2019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川流是金旅客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大型城市客车,为“川流”命名之时,金旅的工程师们进行了深思熟虑。“川流”,取其川流不息,孕育万物之意,寓意新一代公交运力更大,运行高效,像江河之水默默滋润万物,呵护生命一样,呵护她的每一位司机和乘客。 

  金旅川流系列大型城市客车 

  该车型电驱动系统采用电机直驱后桥方式,具有更高的系统传动效率,可靠性高。选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并经过系统优化匹配,工作效率高;优异的电流、扭矩闭环控制,将系统电磁噪声、机械噪声全面降低。电池、电机、电控防护等级均达到IP67水平。 

  先进的创新理念,工程技术及前沿科技,让新一代川流城市客车能够从容应对来自日常运营中的诸多挑战,成为新能源公交用户批量采购使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