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总医院成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福建省康复专科联盟单位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19 18: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日上午,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福建省康复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华山医院福建医院举行,福能总医院作为联盟单位受邀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成立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福建省康复专科联盟由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和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共同牵头成立,共有126家成员单位,其中省级医院9家、市级医院33家、县级医院32家、社区医院25家、民营医院18家以及医学院校9家,涵盖了全省9个地级市。 

联盟将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基点,以专科技术力量为支撑,促进联盟单位康复医学在医、教、研各方面协同发展、共同进步,提升整体康复医学水平。

福能总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中西医康复优势,加强与联盟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联合开展临床研究,实行疑难康复病例会诊、讨论、远程教学等,进一步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能力与诊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