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能化集团纪委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25 17: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党风廉政监督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24日,能化集团纪委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寿发出席仪式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决定,并为新一批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李寿发对党风廉政监督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风廉政监督员的重要性;二要积极履职,切实增强落实监督职责的责任感;三要提升能力,切实提高党风廉政监督工作的实效性。

 

  聘任仪式结束后,集团纪委根据“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针对党风廉政监督员的职责和履职方式,突出政治理论素养和日常监督重点,举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连福仑从廉政监督的重要性、聘任党风廉政监督员的意义,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详细辅导与讲解。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及集团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聘任仪式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