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海创公司邻二甲苯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7 10: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0日,“WOO GEUN”(武根)号油轮载着8000吨邻二甲苯从福海创公司液体码头起锚,出口海外。据悉,这是福海创公司,同时也是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首次出口邻二甲苯,改变了以往单一国内销售的模式,开辟了国外市场,为公司拓展销售业务打开了新局面。

面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化工品需求较差的大环境,福海创公司上下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尝试,最终同美国TRICON ENERGY公司达成8000吨邻二甲苯出口销售协议。为把握目前美元升值有利于出口和减少汇兑损失的窗口期,芳烃链团队积极对接海关部门,尽量压缩危化品分类鉴定、检查取样化验、报关等手续的办理时间,在海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装船出口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