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邵武氟化学百亿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7 15: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上海华谊三爱富(邵武)氟化学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隆重举行。省能化集团副总经理周朝宝率队参加开工仪式并致辞。

 

    邵武氟化学产业基地项目是由邵武煤业公司与上海三爱富合作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产品瞄准新能源、信息技术、半导体、5G、环保、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增量市场,项目达产达效后年可实现工业产值约200亿元,税收10亿元。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是邵武煤业公司由萤石矿开发与矿产品加工向下游氟新材料产业升级的重要开端,对邵武煤业公司构建萤石上下游产业相互促进发展格局,做精主业、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开工仪式后,周朝宝还与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陈大胜就该项目股权结构优化调整、产业重点原料配套项目建设与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