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总医院圆满完成第八届福建艺术节暨全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启动仪式医疗保障任务

来源:能源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16 08: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1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八届福建艺术节暨全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温泉公园举行。福能总医院作为定点医疗保障医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出色完成了医疗保障任务。 

      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福能总医院提前制定了《第八届福建艺术节暨全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启动仪式医疗保障应急预案》,成立医疗保障工作组,进行培训、应急演练并及时完善工作方案。 

      活动现场,医疗保障组在醒目位置标识设置急救医疗点,配备救护车、救护设备设施、常用急救药品等,按照要求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准备。抽调参与医疗保障的医务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坚守岗位,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全程严阵以待,最终圆满完成任务。高效、优质、专业的医疗保障服务赢得了活动主办方及参加活动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福能总医院作为省属国企医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彰显国企担当。疫情期间,医院充分发挥医疗服务优势,为社区、企业、校园、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抗疫物资捐赠等服务,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近年来,福能总医院多次受邀为省内大型会议及活动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并在多次实践中逐步探索和创新相关体制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社会影响。 

      此外,福能医疗合唱团作为唯一受邀的企业合唱团参加了此次会演活动,白衣天使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出福能医疗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别样风采,唱响了福能医疗人不忘健康服务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