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能化集团权属企业检查指导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11 15: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3日-4日,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立一行到省能化集团权属天湖山能源公司、晋南热电公司、晋江气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

  在天湖山能源公司,指导组一行先后到矿井调度室、采掘党支部活动室和井口工业广场等地,了解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林立在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概况及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职工思想工作,促进矿区安定稳定。

   

  

  在晋南热电公司、晋江气电公司,指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两家企业的党史学习教育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对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林立以“以上率下,组织有力”“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着眼实际,成效初显”点评了所做特色工作的共同点。

   

      对下一阶段工作,林立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注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提出的“晋江经验”等身边事例对照感悟;二要大力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结合“四史”教育,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三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办实事过程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落地抓实、跟踪闭环并及时做好资料归档;五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做好自选动作,鼓励党员立足岗位、积小成大不断进步;六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国企担当;七是要提前谋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这项工作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企业实际,精心谋划理论学习、宣传宣讲、主题实践、研究阐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