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同心抗疫 能化集团在行动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16 08: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福建发生新冠疫情以来

  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社会各界都在为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而努力

  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挺身而出

  能化集团扛起国企社会责任

  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权属企业坚决落实

  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

  以及地方政府防控要求

  用实际行动投入疫情歼灭战中

  同心抗疫 共保国泰“闽”安

  

  厦门京闽能源公司迅速组织全体人员从服务一线秒切进入“疫”线,在推进企业自身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同时,组织志愿者主动报名协助思明区筼筜街道屿后西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防控工作。

  氯碱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烧碱车间党员和技术骨干调试用于配置消毒液原液的次氯酸钠的生产设备,加班加点将次氯酸钠制成符合国家标准的5%次氯酸钠消毒液产品,保障当地政府、企业、医院等主要地方的消毒液需求。

  福能期货公司闽南片区党支部派出党员,积极参与共建单位厦门市湖里区东渡社区党委组织的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志愿服务,较好地完成社区党委交办的任务。  

  福海创公司迅速成立了防疫协调组和疫情防控组,主动对接古雷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和承包商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已完成核酸检测2554人次。同时,该公司后勤管理团队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消毒培训,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工作。

  新能源公司积极配合莆田市秀屿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该公司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东南电化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紧急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使用OA、微信群等方式对从风险地区来司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统计上报,并连夜组织在厂员工到就近卫生院等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全检、应测全测。 

  石狮热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个部门做好人员摸排、轨迹梳理、核酸检测情况,并对部分往返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居家健康监测。考虑到部分居家检测职工的生活起居不便,公司实行食堂送餐制度,为员工捎带生活用品。 

  福化环保公司以最快速度完成全体员工行程情况摸排和疫情防控措施部署,并及时建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台账,有序开展环境消杀、体温监测工作,切实筑牢严密的群防群控防线。 

  建材控股龙岩混凝土公司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对所有进厂人员实施测温、登记、“三码联查”,并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川风电公司作为莆田的驻地企业,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健康监测、全封闭管理、分餐管理、暂停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等相关措施,并及时组织完成了公司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永安煤业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办公场所、职工食堂、矿区主次干道等重要公共场所全方位消毒消杀工作,并对8月26以来出入莆田、泉州、厦门地区的职工家属以及到矿来访人员进行详细的排查登记。 

  福建煤电公司发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女工协管等人员分批分组入户宣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 

  社商公司对公司员工、小区住户、租赁商户的行动轨迹进行摸排,对近期到过莆田的人员按要求排查上报、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强化防控知识宣传和引导。 

  新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摸排员工行程轨迹并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