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能化集团与三明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09 08: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6日上午,省能源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建平一行会见了来访的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对接推进三明市政府推介项目以及省能源石化集团需要三明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

        余红胜、李春代表三明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始终高度重视与省能源石化集团的合作,持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对接力度,持续帮助协调解决集团在三明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共促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希望在“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中,在已有项目的基础上,推进双方新一轮合作。

        谢荣兴、徐建平介绍了省能源石化集团现有在三明投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政府推介项目的意见、急需协调解决事项。希望下一步三明市政府能在石灰石资源配置、新型材料、光伏发电、健康养老、石墨烯等项目上给予集团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项目对接,为加快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省属国企力量。

        据悉,近三年,集团在三明市的企业实现营收约130亿元,上缴税收约10亿元。

        三明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省国资委副主任张金霖,省能源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刘强、黄友星、周朝宝,三明市政府办公室、工信局、国资委,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以及省能源石化集团等有关企业、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