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三结合”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10 11: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9日,福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掌握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实质。集团党委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三个结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一要结合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抓好落实。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研究贯彻措施,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二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找准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差距,准确把握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势与任务,抓好专题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关键环节,突出抓好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三要结合扎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以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全省上半年经济会部署,认真抓好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