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市市长到福能南纺公司调研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4 16: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23日下午,南平市市长袁超洪、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市政府秘书长兰林和,市工信局、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延平区政府主要领导到福能南纺公司调研。

  袁超洪一行深入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车间现场,了解生产情况。福能南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信明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2020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抢产口罩,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克服疫情影响如期完成水刺新线安装投产增效等工作亮点,汇报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袁超洪对南纺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市政府会一如往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袁超洪认为,南纺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完成了从传统纺织向智能化现代化非织造布产业的转型,实现了凤凰涅槃,为企业发展闯出了一条新路希望南纺公司再接再厉,加大创新力度,做强做优卫材产业,谋划产业链延伸,努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