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组到南纺调研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有效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提高医疗物资保障能力,1月26日上午,福建省医疗物资保障组一行8人,来到南纺公司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储备专项调研。南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从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金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水刺厂口罩车间、高速线,现场查看了口罩生产、储存和消毒湿巾原料水刺无纺布的生产情况。蔡从威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按照集团不讲价钱、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的部署,紧急全力转产疫情防护物资,抢建口罩车间,同时汇报了公司防疫物资生产和储备情况。调研组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履行国企担当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