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担保公司成功落地首笔司法诉讼领域的保函业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8: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能担保公司为联美下属一家房地产公司提供解除财产保全担保函服务,成功落地首笔司法诉讼领域的保函业务,拓宽了担保业务范围,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次开具的诉讼保全保函是自今年8月公司荣获主体对担保责任的代偿能力及意愿的信用等级“AA”后的又一个新的保函业务。据悉,并不是每个担保机构都有资质参与财产保全业务,人民法院在受理此类案件中会对担保机构的担保能力、信誉证明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以识别、度量和防范担保公司作为担保方的风险。福能担保的“AA”信用评级大大提高了市场认可度,增强资本市场议价能力,为公司下一步拓展非融资性保函直开业务创造良好条件,以更丰富的融资渠道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