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召开港口物流企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暨经营情况分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18: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5日,福能集团港口物流企业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暨经营情况分析会在肖厝港物流公司召开。集团副总经理吴维加、安监环保部副经理江标远、综管部副经理黄明耀、可门港物流公司及肖厝港物流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维加对两家港口物流企业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作出点评。他表示两家企业面对疫情影响,努力克服困难,逆势上扬创新高,上半年都取得亮眼佳绩,鼓励大家下半年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全年预算指标,同时针对如何落实好集团“六保六稳”工作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安全工作三年专项行动,确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三是认真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认真抓好项目管理,落实好“四项控制”要求;五是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氛围。

  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两家港口物流企业分别对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作了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港口企业面临的形势,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集团参会各部室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并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