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省重点在建项目提前一周实现满负荷复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0: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福能集团有5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总投资23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其中: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等4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在建项目。到3月27日,集团分级管理的4个省在建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提前一周实现全面满负荷复工目标。

  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省国资委的要求,在有序复工基础上加快推进全面满负荷复工。一是项目责任落实到位。工程建设项目责任由集团及项目单位的领导,以及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实行责任负责制,并建立项目责任落实到人员的上下联动机制;二是项目推进协调到位。梳理汇总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好、用足国家及省里有关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加强工程项目建设人员、材料、资金等要素保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项目考核措施到位。项目建设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以及推进情况纳入集团2020年基建考核的一项主要内容。

  目前,集团各项目建设单位正在精准有序扎实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项目完成12台风机基础施工、7台风机安装、3台风机并网发电;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项目完成9台风机基础施工、1台风机吊装、首台风机并网发电;长乐海上风电C区项目的陆上集控站“三通一平”工程基本完成,基槽在开挖;福能晋南热电联产项目#1锅炉实现对外试供热,#1汽机安装完成,具备整套启动条件。#2锅炉完成吹管,具备对外供热条件。#2汽机安装完成,具备调试条件;#3锅炉安装完成8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