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集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专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6: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5日,福能集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专题部署会。该集团副总经理吴维加,集团相关部室,各巡查组成员,权属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监环保部经理刘永川主持。

  刘永川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和秋检情况,并对即将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进行辨识提醒。随后,各巡查组组长就“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专项巡查重点及工作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吴维加在部署会上指出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集团对“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群策群力,落实责任,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为“迎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落实好大家应尽的工作职责。同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摆正安全生产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地位,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认真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仔细研究抓好重点保障,注重巡查质量。三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生产现场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领导值班和应急值守,做到尽职履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