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医疗健康板块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5: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履行国企的社会义务和责任,在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到来之际,福能医疗健康联合福州市鼓西街道陆庄社区,到陆庄庭苑小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福能医疗健康板块的各医疗机构均派出精兵强将,来自脉管病科、心理科、消化科、泌尿外科、手足外科、疼痛科、职业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内科、康复科、口腔科等专家一字排开,为市民带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当日一大早,一些提前得知义诊消息的周边市民就来到义诊活动现场,希望就自身的健康问题当面与福能的专家进行交流,许多路过的市民也被义诊活动所吸引。专家们耐心细致地接待每一位问诊市民,对他们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予以解答。护士们也有条不紊的为前来问诊的市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耳穴压豆服务。当天恰逢母亲节,活动还为到场的妈妈们送上康乃馨,妈妈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福能医疗健康暖心体贴的服务点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