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总医院与福建卫职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7: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30日下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武祈、副院长郑翠红教授等一行来到福能总医院,就双方校企战略合作展开了交流。

交流会上,福能健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跃介绍福能医疗板块基本情况以及打造“一个孵化平台、十个专科医院、百家旗舰门店”的战略目标。福能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斌介绍了创建中西医结合三级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创建三甲医院的发展目标。福能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黄守清分享了大数据时代对健康管理的有利影响,希望通过校企紧密合作实现共建共赢。福能心理医院总经理林芳介绍心理科国内外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未来发展方向等。

曾武祈书记大力赞赏福能医疗近年的发展,介绍了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卫健委合作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上,福能总医院与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围绕校企共建展开交流,就医疗相关专业的实践及创新创业、护理与医学检验技术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及合作办学、临床医学专业课间实训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要优势互补,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做好对接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建、共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