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可门港物流接卸量再破千万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8: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5日,随着“巴尔戴克”轮缓缓驶离可门作业区4#泊位,标志着2018年可门港物流公司进口散装货物的接卸量再次突破千万吨大关,也是自开港以来接卸量第三次突破千万吨大关。

  2018年,可门港物流公司主动求新求变,在严峻的外部市场环境下,逆市前行力拓市场空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特别是新班子成立以来,以业务拓展为龙头,降本增效为核心,和谐奋进为主旋律,将BRBF混矿业务作为港口生存发展之本,着力解决生产环节中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固本拓新。

  截至发稿,可门港物流公司2018年共接卸船舶83艘次,年度接卸量达到1001万吨,船舶出港415艘次568万吨,汽车提运367万吨,混矿281.7万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