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能总医院党员义诊服务下海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16: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员在医疗卫生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满足岛基层群众的医疗需求,更好地为海岛居民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9月8日下午,福能集团总医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一行13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乘船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屿头岛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为交通不便带去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

  9月9日一大早,屿头岛卫生院聚集了众多前来就诊的村民。分组喊号、检查登记、维护秩序……义诊活动有条不紊进行着,村民就诊、咨询的病种主要有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各类内科疾病。党员医生、护士们发现,前来就诊的大多数是患有慢性疾病的留守老人,针对此类病患,医护人员不仅提供了常规检查和诊治,还当场对相关的疾病与并发症进行讲解,同时针对病患的具体情况给予饮食、保养建议等健康宣教。

  9月9日下午,结束了两天的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接诊群众100余人次,受到当地干部和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福能集团总医院的党员医护人员义诊活动点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