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到福能可门港物流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3: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9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到可门港物流公司调研。福能集团纪委书记李寿发、福能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赖沐祥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可门港物流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目标后,黄共和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要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把学习当成一项重要工作;要紧跟“大学习”热潮,重点学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监察法》等内容。二要持之以恒抓落实。管理主要靠制度,制度不能只是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要抓好制度落实的跟踪和督促。三要遵章守纪做表率。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从爱护干部培养干部的角度出发,做到公平公正,着力抓早抓小,从小的抓起,从制度抓起,防患于未然;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党规党纪、公司的规章制度都是红线,要严格遵守;要把握执纪监督新要求,让“四种形态”成为常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