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聚焦618】丨福旅先行亮相2019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以全新天地为主题的2019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拉开帷幕,会议吸引了3000余名支付行业及服务商企业代表参加。

  福建福旅先行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旅先行)凭借在IT信息化建设方面深厚的技术积累,承担了本次大会智能导览信息化建设任务,为参展厂家和民众带来了智慧,便捷的参会体验。当日,系统运行高效顺畅,签到、参与人数均破万,获得举办方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一、以便捷体验为依归,实现技术落地

  福旅先行在其电子语音导览产品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本届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订制,输出大会导览、签到、核销、兑奖,全流程电子信息技术支持。参会民众通过手机扫描相应展区二维码,即可快速了解该展位展览内容;并可实现轻松签到,签到集赞后到指定兑奖区兑换奖品。整个流程真正实现了便捷化、高效化、智能化。

   二、依托技术优势,提供坚实保障

  这样一场盛大的会议,各个环节的细节都是备受瞩目的。此次福旅先行提供的技术支持,无论是会议当天展区的智能签到,会场内的互动,还是会后的统计反馈,都能一目了然,对下次会议邀请起到参考和直接再邀请等功能。据统计,当日签到次数高达20257次,系统运行顺畅,无异常情况,为会议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三、不断赋能,共构智慧旅游新生态

  福建福旅先行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4月,是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的权属企业。公司致力于旅游行业的供应链优化和管理,对内服务于集团内部信息化建设需要,对外输出全域旅游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服务,是一家集互联网平台开发、技术应用、设计研发、运营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公司致力于打造智慧旅游平台,在线上优化旅游交易流程。同时,采用B2B2C的模式,通过多渠道的经营方式,在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涉旅企业和游客之间构建了集票务销售、分销、推广为一体的全方位的旅游营销平台,为景区提供包括硬件、信息化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智慧景区解决方案。除智慧旅游领域,福旅先行还在其他领域的IT信息化建设不断拓展,如进军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领域,为各类友商输出精准的IT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等。

  正因为在诸多领域的探索和贡献,为智慧生态合作圈子的拓展奠定了基础。未来,福旅先行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利用自身技术与创新优势,打造更智慧的旅游生态圈,共铸智慧旅游新时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