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医药集团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8: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11月21日-22日,以“智创未来——物流业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会议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来自邮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高校智库、头部企业、权威媒体的1000余位专家、学者、嘉宾齐聚一堂,共话物流行业发展机遇。福建医药集团在大会上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福建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荔峰出席活动并领奖。

  福建医药集团作为省级药品器械储备单位、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国资委、省港口集团党委的领导指挥下,主动承担省疫情防护物资收储代储配送及省爱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任务,并全力做好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的抗病毒药品、消杀用品等供应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未来,福建医药集团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的奋进精神,为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福建医药人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