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聚焦海创会】福港马尾创新项目在全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09: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2020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上,福港马尾报送的两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远程GPRS智能电能管理项目:解决设备用电数据需每月由各作业区到各设备抄表,且无法时时获得运行电量,不便于用电管理的现状。实现定时集中自动抄表、实现充值、短信提醒、远程开关闸等功能。便于更好地管控用电设备运行成本及其他智能管理。

  

  轨道吊吊具可视化创新改造:在轨道吊吊具四个角安装一套高清、夜视摄像头,在作业过程中与超声波智能减速功能相配合,实现感应距离检测并智能切换,司机通过高清画面,可靠掌握集装箱位置,提高设备作业效率,确保集装箱安全堆放,排除隐患。

  

  全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是由福建省总工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省创新项目的盛宴,福港马尾落实省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今年已是连续第三次参加,六年来累计选送50个项目参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