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表彰第三届“十大青年标兵” 和“优秀青年员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4日下午,福建交通集团在物流信息大厦召开表彰大会,表彰第三届“十大青年标兵”和“优秀青年职工”。集团领导班子出席表彰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作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厚生主持会议。

  

  

  李兴湖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几年来集团的青年工作,肯定了青年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并对青年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有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家国情怀;二要有使命在肩、建功有我的责任担当;三要有博学笃行、精进不止的进取意识;四要有扎根一线、久久为功的工作韧劲;五要有甘于奉献、善于创新的优秀品格。

  李兴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把培养选拔优秀青年干部当做一项战略任务抓紧抓好,将具体制度措施落实落细,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待遇上关注,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 表彰会前,集团领导与青年职工代表座谈     

  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团组织及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集团第一届、第二届青年标兵,集团引进生、集团系统新进职工代表,集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出席了会议。会议同时在非在榕二级企业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表彰会上,三位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发言     

  福建交通集团自2015年开始开展“青年标兵”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三届,共表彰了70名优秀青年职工。本届评选从今年4月开始启动,经过基层推荐提名、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候选人风采展示、职工代表现场投票、集团党委研究等环节,最终产生“十大青年标兵”和“优秀青年职工”人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