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1: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2日,福建交通集团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省管企业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强化纪检监察队伍从严从实抓好自我监督,自觉强化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约束的意识。

  通过集中学习,集团及权属二级企业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指示要求,对如何高质量推进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提升了站位、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各权属二级企业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总结交流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和亮点。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建谋就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抓紧抓牢政治监督这一首要任务,增强政治敏锐性,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厉行节约、港口企业整合等重点工作,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二要抓实抓细审查调查安全这条生命底线,强化基础设施到位、思想教育到位、措施执行到位,严把思想防护关、程序防护关、责任防护关,确保“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加力”;三要抓严抓深队伍建设这个履职保障,认真落实纪检监察工作“两为主”,自觉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率先垂范,加强自我约束,确保做到“作风再转变、任务再攻坚”。

  集团纪委委员、权属二级企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团本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等共56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