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罗屿港口单月保税混配矿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15: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份,罗屿港口完成保税混配量超过50万吨,单月保税混配矿量创历史新高。

  自2018年12月福建罗屿港口公用型保税仓库获批保税混矿业务以来,在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罗屿港口持续优化混配作业流程、着重把控混配成品品质,并多次前往大连港、曹妃甸港、连云港、京唐港、日照港等优秀港口企业就业务、技术、服务等展开深入学习交流。福州海关、莆田海关在优化保税仓库出入库手续、提高保税通关效率等方面全力支持,为罗屿港口保税混矿原料入库混配、成品快速发运等提供了有力保障。罗屿港口单月保税混配量突破50万吨,为罗屿港口与巴西淡水河谷未来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罗屿港口将继续围绕港产融合发展思路,努力打造成东南沿海铁矿石交易中心,助力莆田“以港兴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