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经济分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08: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6日,福建交通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经济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经营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该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在2020年上半年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王宁代省长到集团检查工作提出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在全省防疫物资保障、复工复产及“六稳”“六保”等方面发挥省属国企作用。集团港口吞吐量等多项生产经营指标逆势增长,一批重点项目集中落地,企业改革向纵深推进,首个“一带一路”港口项目顺利落实,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但外贸集装箱量、水陆客运量受疫情影响下降幅度较大。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断优化企业结构,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并就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生产经营工作、重大项目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管控体系建设,做好安全生产和防台防汛工作,抓好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等进行部署。

  集团资营部等三个部门就上半年企业运营、改革发展、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权属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权属二级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主会场会议,权属二级企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要三级子企业主要领导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