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们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福建交通集团党委作出专题部署,要求权属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在岗位生产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担当作为。

  重温红色历史 追寻革命精神

  福建海运集团党委、涵江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教育党员以史为鉴、推动工作。福建海运集团党委在“闽江游”红船,开展“永远跟党走,扬帆再启航”主题分享会,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地下航线》记录片,重温了公司先辈们的信仰与坚持;60后、70后、80后、90后年龄段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入党感受和工作感想。

  

  强化理论素养 提升党性意识

  东南守押党总支、福港拖轮党总支、港口工程公司党委、福州外轮理货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送学上门。东南守押党总支书记陈泉辉与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引用的古训、古诗词,从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创新改革、青春奋斗、团结协作、服务一线六大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福州外轮理货党总支开展“浸润书香 悦读共享”迎七一读书活动,党员志愿者为正在上班的基层党员送上学习材料。

  

  

  党建结对共建 合作相融共促

  八方物流党委与福州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党支部签约开展党建共建,福港马尾党委与福州马江海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党建联学、服务联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构建新型政企党建合作新格局。

  

  开展主题活动 淬炼党性本色

  财务公司党支部、物资商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东方海运党总支、闽运公交党总支、福州外代党总支、泉港八方党支部、荔兴拖轮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物资商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为党员同志发放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闽运公交党总支视频连线派驻援藏干部,与党员交流入党初心;福州外代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廉洁诚信创意展示、“学习强国”挑战赛,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泉港八方党支部、福港集箱青州港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线上党史新中国史知识测试;荔兴拖轮党支部组织党员座谈,实地观摩秀屿1#泊位LNG罐箱项目,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

  

  推进志愿服务 弘扬时代新风

  闽运集团党委各权属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迎七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