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交通运输部检查组莅临闽运汽车北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检查组莅临闽运汽车北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福建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乐章、安监部经理张传良以及闽运集团站务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客北站售票厅、候车厅以及车辆检验台等安全重点部位,听取了关于车站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推进、反恐维稳安全布置、应急响应以及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汇报。在车辆检验台,检查组详细询问车辆检验操作流程,并查阅了近期车辆检验记录台账等相关资料。检查组一行对闽运汽车北站各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认可和肯定,强调要强化安全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工作细节;要继续加大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科学地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两会”期间车站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