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脱贫攻坚 | 福建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到建宁、将乐等地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10: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4-15日,福建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谋带领权属物资商业集团、福州港务集团相关领导深入将乐县大源乡崇善村、建宁县溪源乡都团村,与当地县、乡领导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慰问交通集团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郑先锋、杨辉。

  

  李兴湖一行实地察看了崇善村集体养殖蜂场、碾米房、灵济桥、都团村旅游集散中心、生态水系等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两位驻村干部关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与当地干部座谈交流,了解2020年帮扶项目需求。

  

  “两年来,村容村貌变化明显,让当地的老百姓看到村里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在外务工人员时刻感受到家乡的关怀和温暖,留得住乡愁。”李兴湖对驻村干部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代表集团党委向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驻村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驻村干部一要充分结合帮扶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造血式”稳定脱贫;二要着力发展产业帮扶,发挥好消费扶贫平台优势,种植打造更多特色农产品,切实帮助农户增收;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在产业发展项目上再思考、再谋划,实现村财的稳定增收。

  

  李兴湖一行还前往屏南县调研并慰问了在县交通局挂职干部陈康贵,希望挂职干部加强与集团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支持推动屏南县旅游发展、促进农副产品销售等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