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部署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0: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12日,福建交通集团召开安全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3月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省市县视频会议精神,同时要求所属各单位结合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年”活动,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议明确排查整治要求:一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加强领导组织,确保不漏一幢、不漏一户进行大检查、大整治,特别是对老旧房屋、出租房屋、钢结构建筑等重点房屋开展结构安全排查整治;二要有果断的管理措施,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全面排查到位、具体整改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有系统的管理办法,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房屋安全动态化、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做到长治久安。 

  泉州“3·7”房屋坍塌事故发生后,集团领导迅速作出工作部署,3月8日即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展有关工作,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3月10日,正式印发了《关于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成立三个工作小组,在全集团范围内拉网式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