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厦门新立基增资扩股项目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7: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0日,厦门新立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新立基”)增资扩股项目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厦门新立基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取得了实质进展。

  厦门新立基此次增资扩股项目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984万元,挂牌底价为每股4.84元。拟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与财务投资者,并同步引入员工持股。本次增资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企业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投入新产品的研发及与企业未来转型升级目标相契合的并购项目等。

  作为目前沥青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国有控股企业,厦门新立基将以股权多元化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运营管理机制,激发员工创业拼搏的热情,打造升级版沥青全产业链服务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