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委主任陈文操一行到访福建交通集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6: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3日上午,龙岩市国资委主任陈文操带队到访福建交通集团,进行考察。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可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厚生热情接待陈文操一行,在参观该集团物流信息中心之后举行了交流会谈。该集团资本证券部参与接待及会谈。

 

 

  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概况和经营发展等。陈文操表示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交通集团主业契合度高,希望加强学习借鉴、探讨主业合作,并提出了在基础设施、跨境电商和物流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思路。福建交通集团表示认同,希望双方建立联系机制,共同探讨合作空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