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6: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4日下午,交通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检视自身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通过相互“咬耳扯袖”,相互提醒,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分析,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